close
今天出門後不到五分鐘,淋得一身濕,明明有撐傘,但是擋不住四面八方來的風雨的,
好想來碗熱湯,一杯熱咖啡,鑽進溫暖小店烤乾自己,才要入秋,這時候也找不到有開暖氣的店家唉~



這幾個月過得飛快,要不是照片與文字記錄,有時候,覺得好不真實;
幾天前我總算做了一個完整的夢,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夢過了,應該說是這樣的深層睡去,
夢見自己氣喘發作,突然一個路人給了我他的擴張劑,我看著他的臉,熟悉又陌生,
還在猶豫卻已經開始大口的吸著噴劑,接著我到了一個地下室,要從大電梯上後台準備演出,
卻發現其他人穿新著的演出服,我不記得我帶了這一套來,心裡七上八下的,
結果貼心的小鳥卿還是在上台前最後一刻調到我的演出服.....

註:小鳥卿為本團林熙蕾的化身,有來看我們演唱的朋友就會認識她!




八月底在談工作之餘,我有了走路、畫畫的時間,甚至是等飛機起飛,誤點時也能繼續盡情的揮灑,
飛機總算起飛,我也安然的靠窗睡去,旅行中有紙有筆真好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