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為了國際合唱音樂節照樣把手邊的通告放下............
除了自己要上台彩排八月份的演出,其他時間我先後與斯洛伐克團、芬蘭團、韓國團在一起,
所謂的"接待"就是從接機到送機全包,其中最重要的是順著表訂行程,接洽聯絡各個演出地點,
確保團隊準時抵達完成演出,讓他們吃得開心、買得開心、唱得歡心!
所以,要是在七月底到八月初看見我,總是穿梭於台彎的景點、音樂廳、排練場。
有時候同時間要訂便當扛便當、買水果、泡咖啡、搬水、翻譯、當舞台監督、賣節目單,
國家音樂廳以外場次,偶爾還得應該團需求還得上台串場主持.....



十分豐富,極度疲累,每當在床上躺下,往往已是大半夜,腿一倒吊在牆上就能昏睡到隔天;
大家看似苦工的工作,在心靈層面的充實感卻是言語無法形容的~

與不同國家的朋友交心,以招待朋友的方式帶他們感受台灣,看他們彩排更像是經歷第一手的大師班,
我能看到整個團最真實的一面,友團如何練唱、指揮指導團員適應新的音樂廳場地適應音響、
上台前的喜怒哀樂...... 甚至指揮發飆...........可都是在"真的大師班講座"所看不到的唷~




照片裡的是來自芬蘭的Rajaton,音樂會結束後他們的簽名會持續了一小時,歌迷們很開心再見到他們,
距離上次來台已經有五年了呢~短短的台灣行讓他們體驗到台灣人的熱情,
也終於吃到魯肉飯、珍珠奶茶,最後還帶了肉鬆回去 ( 他們要試著闖海關:p )!

Rajaton離台的早上剛好我的下一個團下午抵台,於是在機場等候接機.............送走朋友心情總是悶悶的,唉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音樂節忙到現在終於有時間上傳照片,因為ˋ我現在坐在遊覽車司機旁邊,也就是遊覽車一樓的位置,
上網打資料兼與司機聊天,複習一下我的台語,他剛剛才教我"滾輪轉".....(另外有粒粒落落、兮兮酥酥.....這些我比較知道怎麼使用) 由於我的台語完全是電視教我的,所以滾輪轉還真的沒聽過,煩請各位告訴我該如何用? 因為司機解釋不出來:P



前兩天冰冰好料理也播出了,是我第二次上節目,播出時我正在後台張羅團員的便當,所以自己也沒看到,
附上其中一段在youtube的片段,如果大家喜歡輕食的概念可以參考我的書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