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一大早出門就覺得穿錯衣服,昨夜明明還有颱風味兒的.............睡醒變成晴空萬里的大熱天~
對於火龍果的癮尚未消退,無奈常常搜尋不到,它不是個街頭巷尾的好朋友............

傍晚和愛樂模仿秀第一把交椅"→冰冰←"一起前往愛樂劇工廠導演的婚宴,這是我與『辦桌』的第二次接觸,
(第一次在彰化,是鼎新集團的尾牙,整個劇組從台北拉車去做了一段小演出~)地點在活動中心,
席開五十桌,負責酒席的是阿丁師,聽說在辦桌界很有名......






應該是夠有名,才會被謝導跟小傑從松山請到板橋(兩位都是愛美食的老饕)。






客人陸陸續續抵達,我們也開始確定上台演唱的曲目;愛樂這次連音控大師阿德都帶著團隊一起來幫忙。







是的,就是那位在九月底,我們雙城戀曲小三通演出行中撐到最後掛急診的德叔。
技術人員真的很辛苦,常常誤餐,又要做很多吃重的工作......連參加喜宴也是,
到中場後才有時間開始吃飯.........






一整桌豐富的好料,讓我們大開眼界,劇場的歌手,都很會吃都很惜福,幾乎每一道菜都吃光光了。
我認真地記錄著個人素餐,挺好玩的,辦桌菜的素食讓大家也爭相研究~







上台唱完歌回來,桌上已經送來了四道冷盤,呼應著大夥正在享用的龍蝦沙拉跟烏魚子.....





冷盤→1



冷盤→2



冷盤→3



冷盤→4




然後就是很多道勾芡勾得極忘我的菜~




亮晶晶滑溜溜就是勾芡啦~





這一道勾得最痴迷~ 榮登今晚勾芡冠軍!!!





糯米麻糬這類點心我絕對不會放過,一上桌算是最暢銷的,大家馬上掃光~





大家開始享用雞湯,我也收到我個人的竹笙筍子湯。





新郎新娘開始敬酒~





敬50桌,也真是辛苦,還好今夜的賓客都非常手下留情,沒有恐怖的遊戲整新人。





難得大家在板橋齊聚一堂,明天又各自要回到排練場與工作崗位了.................加油加油!





最後以這張DoReMiMiMi合照做Ending,祝潘氏夫婦早生貴子!

若您對愛樂劇工廠及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的節目有興趣,歡迎上我們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官網!

↓或點入↓

與大師有約─Andre Thomas &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音樂會

愛樂劇工廠2010全新製作—經典民歌音樂劇《十年》


懇請支持台灣的藝術活動,推文給讚~ 我們需要您的支持!
謝導演,為了音樂劇忙翻天,還沒時間度蜜月去呢.......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