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騎小折從台北東區-淡水來回。


熱血依然,只是車友與好天氣一樣難尋,於是只能轉戰室內腳踏車,
在室內騎的壞處是沒有美食景點,很容易放棄,除非另一半在旁邊,
那是一種安定的作用,有人陪就沒問題(為了面子,多少也會認真一些XD )


半夜騎車一邊顧烤箱、一邊燉湯或是一起看影集,
其實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騎完睡覺,剛好消化完甜蜜晚餐的罪惡感。








兩人一起料理的晚餐,我總是扮演二廚的角色,大菜都不是我做的。
備料這種小差事就是我的工作之一,另外一項本人負責的就是認真享用~



營養均衡吧^^  我們家餐桌上少油大辣是基本原則!
有青菜,晚餐時段澱粉類也可以不吃。





最後這鍋是今晚的酸菜魚片湯,讓我現在得面對我的腳踏車之夜了~
這樣的天,就是要喝好湯,騎得我心甘情願呀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兒 的頭像
    海兒

    海兒@Pixnet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