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呵呵....新的團服還真應景呢!(花博演出的後台)
二月份,還有兩場在花博的演出,是音樂劇形式的....請密切注意!

另外,在紐約跟芝加哥的朋友們,歡迎三月初撥空與我們相見歡~
場次/地點會在二月底宣布!我們將會帶著好多好聽的歌曲與全新的團服亮相!





有朋友的支持,2011的新展望持續發光發熱中,
雖然這個冬天很冷,但是我的心,卻一直被妳們不斷地溫暖著^^






來看看拍照上傳歡慶100的大明星們! 是不是特別有活力呢^^
大家應該都陸陸續續地收到了,最遠的是要寄到加拿大,
希望這天候狀況部會影響書的遞送......





請大家為這些朋友掌聲鼓勵! 

畢竟這麼冷的天氣裡,要掏出相機與書自拍再上傳,真的是很不容易達成的呢!





準備邁迎接兔年,我終於又跨出了一步!主角正是照片中的~黃飛紅麻辣花生

這應該是某次內地演出,我其中一天的戰利品。p.s.櫻桃是山東產的唷~
因為愛吃,每次去內地演出必敗,銷魂脆香麻中勁辣,但是一點也不影響我唱歌,上了台照樣飆高音!
常常有人要我幫忙帶回台灣,後來發現身邊的朋友需求量都很大,所到的城市又不是每個都很容易找到它的蹤影.....
像是在南京演出那幾天,就苦慘了我們,大小商店搜遍,就是不見架上有黃飛鴻!!!


現在不用怕吃不到了,呵呵.....因為已經與朋友自行引進! 
歡喜迎接兔年,放假剛好可以裹著棉被在家卡滋卡滋,一口接一口~






如需訂購,請用悄悄話留言唷!



祝福大家,兔年吉祥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