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無辣不歡的我,最近的新發現,
雖然離真正的"辣"還有一大段距離,但是以點心的辣度,這款蛋捲已經很優秀了~

我的店附近就有一間『幾分甜』,平常在店裡實在沒機會過去買東西,
直到上一回打烊後去宜蘭,往高速公路的路上經過了店門口,
驚覺到還沒品嚐過麻辣蛋捲!!  立馬派人下車去買~





一桶拎著就可以走的包裝很方便,不會像傳統蛋捲那樣開了就得吃完,
(可怕的是這種關得起來的包裝,卻還是馬上吃得完.....)傳統的甜口味我不是那麼喜歡,
這一款麻辣蛋捲,微辣的味道配上宜蘭的三星蔥,每一口都很香,
咬下去也不會有傳統蛋捲的酥膩感。(這或許是幾分甜的蛋捲特色?!)





鹹口味,嘴饞或是誤餐時候可當成選擇之一。


下一回出國找朋友,我想我會帶上幾桶,誰說台灣只有鳳梨酥與太陽餅可以送人勒?!




(取自官網↑ 光是看見辣椒就很開心,哈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