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九月,可以買新的行事曆本子啦~









翻著書櫃裡面每一本行事曆,每一年、每一天做過什麼都一目瞭然,
親筆寫下是一種感覺、一份生活點滴的紀錄,不能沒有的。






剛從含果仁那邊回來,短短三天兩夜批貨,又是一次經驗增長,
又遇到好心人,人海茫茫,大家各批各的,30幾公斤的貨實在扛不動了,
好心的夫妻檔店員讓我寄放,解救了我的頸椎~
還有喔拔司機最後吃力地幫我把貨扛進飯店,我連開口都還來不及問,
下車後他自動地開了後車廂,示意要我先帶路,扛進曲折小巷內.....
很感謝這些好心的含果仁,雖然妳們的部份同胞還是事不關己+臭臉迎人,
但是我仍心存希望,繼續探索更多的可愛含果仁!





這次帶了兩桶麻辣蛋捲給批貨店與貨運行的朋友,
批貨店店員現場馬上拆開來吃,當場愛上這好味道!(開心)






秋裝上架囉~ 就是今天9/7開始!
昨天剛回國馬上徹夜整理,架上可都是熱騰騰的^^





請不要再留言詢價或問我有沒有做網拍唷!
Perlette精品服飾是實體店面~

坐公車坐到瑞光路站(步行2mins),捷運坐到港乾站(步行10-15mins)
開車族走民權轉瑞光路,或是港乾路轉瑞光路,看見路口的泰之雲泰國料理,
轉進來這條即是江南街71巷16弄,位於小公園正對面,就可以看見Perlette精品服飾囉!






另外,因為本店純女裝(配件)所以男賓止步,這是七月開始的新措施,感謝各位朋友的配合!
(陪同女伴的男賓例外,店內有長沙發可以歇歇腳~)








歡迎加入我的官網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