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暑假快到了,感受到學生族群的期待。 


上班族與家庭主婦們,雖然沒有暑假可以放,但是還是可以來Perlette精品服飾裡放鬆一夏~

店裡常常出現只有一咪咪時間,要趕著去接小孩或是回家煮飯的媽媽,

下午午茶時間也會有去繳電話費、買飲料.....絕對不是故意翹班走進來的上班族,

進來吹吹冷氣,和我聊個天,一邊挑選自己喜愛的衣服,休息一下充好電再回到工作崗位上。


這就是一個消暑的好方法^^






感覺氣溫已經拉不住地在飆升了,所以這次去日本,我特別挑回很多抗暑的洋裝,

還有大胸、大尺寸美人期待已久的上衣、長版洋裝。 
(能夠照顧到所有尺寸的美人兒,是我改跑日本帶貨的本意)


 




今夏有股螢光風潮,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?

低調中的高調,在不經意的小地方刻意地大放異彩。

還有不斷反覆出現的豹紋與龐克元素,持續翻騰中........



 



配件與內搭都有彩豹的機會,就算黑白之間也還是能夠大放異彩。
(呵,這樣不低調的指甲,真的實行起來,家中長輩們可能不會太開心......)





也許看到這裡,新朋友會納悶,我的店到底在哪裡呢?




Perlette精品服飾位於瑞光路旁的小巷子裡,
 最近的公車站牌即是『瑞光路站』,下車後步行2分鐘就會看到本店了!


 坐捷運也可以到喔~請坐到港墘站,步行約15分鐘,
 不過附近小巷太多,有迷路的可能,所以我還是建議客人開車或是搭公車。
 

期待您的光臨!







  
 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