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歷經無數波折............我終於抵達曼谷~



荷蘭航空的飛機餐.................



曼谷機場入境前留念...........我終於抵達泰國了:)



早晨宿舍陽台外的景觀,看起來很像鳥地方對嘛?.......其實不....右方有一棟很大的MALL....
基本上今天我都是被經紀人帶著辦工作簽,體檢,試鏡,所以一整天下來最後只去採買了一些必需品就回來了....



開車的司機北北,在這裡是右邊開車,我過馬路還是很不習慣,常常看錯方向.....



中午餓得很,趁空檔在公司附近覓食,7-11太沒創意,我決定挑戰大街上的攤販,
但是東看西看,有菜單的是泰文,沒菜單的我也看不出來他賣什麼.................幾乎都是油炸的東西...
最後逛道路邊小餐廳前,進去比手畫腳,點了這到雞肉炒飯,我說要辣,他說:嗯嗯嗯...
結果後來發現根本不辣,原來他沒聽懂我在說什麼..這份炒飯大約26塊台幣,便宜吧!

這裡比台北慢一小時,現在不到九點,我就已經想很睏了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