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室內團下新竹演出的日子,加上是藍色禮拜天(沒練唱就是憂鬱...)
我早上起來就沒什麼活力,覺得飄飄然,這時候的我應該是往新竹的路上呀!
在床上窩了一下,跟室友說說話,她們就出門買食物去了.....
剩我一個人,本來幾乎要窩回床上嘆息,想想失落已經夠慘了,不能墮落的混一天!
抓了瑜珈服出門去,烈陽下,路上沒有人,沒有計程車,走到遙遠的大馬路上招車,
乖乖的上課,努力流汗,心情就會好一點,下了課洗完澡離開教室...繼續狂走路,
對一對台北時間,知道他們新竹的演出結束了..........



今天換路線走,發現一家音樂中心,剛好所有樂譜在打折,進去找譜,
結果是打完折還沒有台灣的原價便宜,台灣有全音樂譜印製的便宜譜,真的很幸福,
就連進口譜,中國音樂書坊跟大陸書局都比這裡便宜多了!
順便上樓看看她們音樂中心師資跟租琴資訊,櫃檯小姐說不太出來老師的背景,
租琴房每小時220台幣,什麼?????這真的是搶錢!! 台灣也沒這行情!





繼續往前走,發現一家好溫馨的二手書店,一樓一進門有幾張小桌子,
可以點咖啡,蛋糕&餅乾,坐下來看書~ 書架上滿滿的書,我上樓找音樂類的二手書,
但是沒有幾本,大部分都是美國流行歌手出的傳記...
語言學習區我挖到寶,找到學泰文的書,價錢是一般的4折吧! 
而且這個版本沒有在書店看過,超高興的! 
這家店幾乎都是英文書籍還有一小區是法文書,德文書,西班牙文...
店員只有一個,每個人進去都是安安靜靜專心找書,很自在!



再往前走,去找地方寫日誌喝咖啡,百貨公司前立起了聖誕樹,
11月的曼谷,已經有聖誕氣氛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