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吃素以來第一次飛出台灣,特別請經理MUMU幫我定了飛機素餐,
在飛機上空服員會先我的座位,有沒有坐在原來訂餐的位置....
我們是乘坐的是復興航空飛澳門中午時段的飛機,幾乎客滿,可能是大家投完票想出國放鬆~

特別餐總是第一個出餐的,也就是別人還在選雞肉還是豬肉的時候,我的素餐已經在我餐桌上了;
剛好那天早上因為返鄉投票潮,大塞車,當時真擔心趕不上飛機.當然也沒時間吃早餐....非常餓!!!



水果
果凍(疑似有蕃薯丁的果凍)
香菇高麗菜捲
白飯鋪上香菇+紅蘿蔔+玉米+青豆&兩粒聖女小番茄
小麵包和一塊奶油

白飯非常的濕軟,可以說軟爛,其他蔬菜的表現還不錯,蔬菜很容易料理的!
我喜歡吃果凍,果凍也是沒什麼味道,裡面的丁塊有像是蕃薯丁,吃完了我還是分辨不出來,
葷食的甜點是附上蛋糕一小塊,水果的部份跟素餐一樣.


回程我們7:40登機,吃的是晚餐.



水果我迫不及待吃掉了,因為一整天都沒吃到水果好不習慣:P

水果
果凍
紅蘿蔔絲和玉米的炒飯+四季豆
炸豆腐塊

回程的飯是紅蘿蔔玉米炒飯,看起來比去程好多了,不會很濕軟,豆腐塊裡面包什麼我吃不出來,
只長了一小口因為我不餓所以整盤送給鄰座的Pan~ 然後自己灌了兩杯黑咖啡做結尾:)

台灣澳門的距離好近,收完盤子空服員賣一下免稅商品就差不多要降落了,
澳門又通華語,這三天演出行沒什麼離開台灣的感覺勒.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