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國父紀念館捷運出口的莎拉奶奶不見(優格車被迫撤走T.T)

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無糖優格了。

其實我出國演出/帶貨都會直奔超市買優格還有站在滿坑滿谷的起司櫃前面傻笑

只是,在台灣......很難輕易找到平價的無糖優格~

自己用菌種做過幾年優格(甚至用半奶半豆漿做),因為不方便攜帶,

以及懶惰還有沒有馬上吃完會出水等.......種種原因,自家優格工廠就此停業XD
 




 蒙古超市架上的優格
 



 
 蒙古超豐富的乳製品區 
 




 蒙古傳統市場裡面也都是超奶的乳製品 這裡最多是甜甜的奶酪乾 





 北京往天津的動車上 也要吃一下優格





 獨吃吃不如眾吃吃 介紹姊妹們一起吃我最愛的奶酸老海青青海老酸奶
 




 你看看 我們就一路吃起來了 yummy yummy  
 


 

老酸奶就是優格 牌子很多 基本上我每次去內地都會吃個兩三個牌子



 
po文時找照片時才發現我2年前為奶酸老海青拍的段片都忘了有多阿呆了XD 


 


 



 




 也是很澎派的畫面 雖然內地沒有"無糖"這回事兒..... 
 不過也夠讓人開心了!是我喜歡的味道~
 


 

飛機上的飛機餐能來杯優格 也很優秀

 


 

在匈牙利吃到的偽優格 (只要是布丁奶凍奶酪類的東西 也全部要買來吃吃看)

 




 日本批貨吃的零脂優格 一桶剛好可以吃到我批完貨回台
 




 我最愛的一區 各種布丁 優格 甜點 好想全部搬回去吃一輪
 




 最近在Costco買到的味全極品限定無加糖優格
 




 濃稠度尚可 無糖 雖然不到完滿的酸度 但也是很不錯了




 
優格與藍莓一起大口吃,或是加入香蕉切片、草莓泥都是超對味的!
也可以入菜,代替sour cream,增加綿密的厚度口感,熱量卻大大減低....
 




沒有吃大罐要馬上吃完的壓力(還是有15天保存時效唷~)也不佔冰箱空間

馬上在fb發佈,姊妹們一陣雀躍,大家都要去買來吃^^ 


因為我們團購優格(莎拉奶奶台北撤點,只能跟台中總店網購)
桶數湊不齊,不斷傷心地流標.....
 
這次發現一人份就能吃完的新產品,超開心的呀~

130gx12罐=189元   經濟實惠 又絕對吃得完的量

這篇可不是廠商試吃文呀!(笑)

純粹優格有感的分享罷了~

 






 希望大家喜歡囉!



 









 



 


 






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