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颱風好多,連去韓國都遇上颱風。







 







啟程,

吃沒幾口倒頭就睡,一方面是因為這航班也太早,只睡了半小時就出門了,

一方面是因為第一次挑戰演出與批貨一趟完成,

 內心忐忑我有沒有辦法完成......只好補眠暫時不去亂緊張。









上次跟台北愛樂室內團來韓國演出是200X年,當時我還只是青年團來支援的小菜鳥(笑)

開店後轉批日貨前雖然來過韓國不下十次,卻沒有一次像這樣"不孤單"

當然,三十多人的陣仗,到哪兒都超歡樂的~








只是剛下飛機(大家幾乎都是一夜沒睡,飛機上補眠剛醒)就開始拍了~

領完行李直接要坐巴士去距離首爾三小時的大田市,無娛樂行程照樣歡樂 XD









飛機上、車上都很冷,司機北北應該是開最強冷度招待我們,並且一路播放韓國團體的MV,

搖呀搖的,兩個多小時後很寒(韓)的抵達了高速公路邊的休息站,立馬衝下去找食物補充熱源。









大田終於到了,這裡可是韓國的科技重鎮(類似台灣的竹科吧~) 

放行李、短暫休息、晚餐、接著是在樂團的排練室排練。











歸團後這是我第四晚的排練,想想還是覺得不可思議,身份轉換.........

 希望我不用擔心馬車會變成南瓜;

感謝老天爺!!!!  讓我能夠在開店暫別後有重回合唱懷抱的機會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


圖右上那個褐色的是 도토리묵 橡實凍,沒什麼熱量,據韓國女生透露,那是節食瘦身的聖品。

 






至於吃素在韓國吃什麼呢? 此行前兩天是歌手,要演出就得吃飽,我專攻肉以外的小菜,

蜜南瓜、涼拌蕨菜、泡菜、蘿蔔、海苔、粉絲....... 韓國小菜特多,加上辣椒就能開心配飯^^

要是純批貨的行程,工作時間日夜顛倒,幾乎沒時間這樣吃,一個人也無法不點主餐這樣吃,

就只有隨便吃吃路邊小食,或是咖啡配香蕉裹腹囉~







我自創的菜包菜,旁人包肉我包菜,超~好~吃!!!!!!!!







演出前的下午舞台上總彩排,我們準備好了!








這次主題是紅與黑,我難得露出額頭見人~ 
 






 


 
耶!整場外文、中文歌曲都表現得很好,演出大成功!

 最後還加碼我們的祕密武器→情人的黃襯衫 韓文版 

整個讓台下的含果仁嗨翻了~~~~~~~~ 








指揮也是吸睛重點之一(一定要提到的),哈。






 


演出結束大家放鬆覓食去,我也解除聲帶的保護意志力,睡醒起來就要奔高鐵爆肝鐵腿批貨去了。







暫別大夥兒,獨自前往首爾, 還好我沒有在圈圈字的高鐵裡迷失方向。








下午搭車的人超多,只剩站票,巴士要三小時,高鐵只要一小時,一下子就到了。









 自此開始工作直到隔天到機場,馬不停蹄的批批批、衝衝衝。










七點抵達機場,找了個位子坐下等待三小時後將抵達的室內團大夥兒,

正前方的這位呼嚕呼嚕的睡得好開心,讓我好生羨慕,

可是我不能睡呀~~~~~~~~啟動懸樑刺骨模式,如願撐到十點!

怎麼飄移登機的我都有點想不起來了,一黏上飛機椅子就睡著啦~ 




呵呵,抵台後的理貨上架完成我才終於放鬆睡了一次好覺。

所以,前幾天來店裡的朋友要是剛好遇上我恍神狀態,謝謝你們的包涵,


睡眠不足人常當機放空XD  






本店位於年代與Viva購物台附近,
瑞光路巷口轉進來小公園對面就能找到我們~ 
專為女性開設,謝絕"單獨造訪"的男性朋友!
販售親自帶回的日韓服飾,東區價格的一半,妳心動了嗎?
 

 


 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兒 的頭像
    海兒

    海兒@Pixnet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