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店長嘴很饞,直盯著塑膠袋裡的茶葉蛋)



前幾天剛將無名的VIP續約,就收到網友Yoyo的留言,
問我有沒有興趣試吃他們家的茶葉蛋?

她說:

Dear 海兒:

一直以來都是您網誌的忠實粉絲~
我在今年四月中旬的時候,自己創業了。
不過是個微不足道的 " 茶葉蛋 " 網路商店~~

我是一個 7 年級生, 因為在洗腎的媽媽很喜歡吃
茶葉蛋,剛好醫生又要求她必須補充些蛋白質~
所以我就去超商買茶葉蛋給她吃。但是超商的茶葉蛋
都沒有完全滷透。所以媽媽在吃的時候,都會怕怕的~

我便想開始自己動手滷~ 而媽媽一試就愛上了 ! ^_^
我在臉書上有建立粉絲專頁。名稱為... " 阿吉茶香蛋 "~



我馬上答應了,雖然自己吃素後不太吃蛋,偶爾吃,或是只吃含蛋的製品....
向Yoyo解試過這一部分後,她說ok^^,因為他們家人也是吃素,所以她能理解我!
他們的新商品『川辣麻香蛋 』實在太吸引我了,於是主動選擇了這一樣來試吃~




很快的,才兩天,今天下午就接到來自低溫宅配通的包裹。
裡面滿滿的茶葉蛋,隔著袋子就能聞到香味呢!
剛好小學同學來店裡找我,馬上就分享了這一味;
因為孝順媽媽而研發的茶葉蛋,值得大推!






今天沒吃午餐,看似快下雨的午後來一顆茶葉蛋,剛剛好!
而且它的蛋黃不會乾噎噎的,(我一定是小時候被蛋黃噎多了,心理有陰影)
剩下的蛋,蛋白都是我的誰也別想跟我搶,蛋黃我可以挖出來拌洋芋,
當成內餡,給大俠做三明治吃! 一定很美味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Yoyo訂購喔~
Yoyo的無名頁面→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ntasyo830/12133802
訂購時段是每天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。
0933-578993 0933-477708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