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知怎麼了,冷熱交替吧? 下午開始不舒服,去出版社搬完書後回來就開始昏睡,
晚上醒來後也還是不對勁,決定在廚房切切洗洗,看看烘焙或料理會不會讓我的不舒服症狀自癒。



首先登場的就是烤紅蘿蔔條,跟蕃薯條相似度很高的紅蘿蔔條,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,就能上桌了!
一點點橄欖油(我省略)、乾燥綜合香草、Balsamic醋,入烤箱烤到呈現蕃薯條狀:P,
出爐後再灑上起司粉或是香菜末、其他新鮮的香草,因為本人嗜辣,所以會再灑上Tabasco。

邊烤著紅蘿蔔,也懷念起兩年前去波蘭演出時吃到的素食餐點,還好,我們即將再度前往波蘭演出,
到時候,希望這間素食連鎖還在那兒等我,必定探索更多其他組合拍照片給大家看^^


以下是2008年12/16的舊文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(素食千層麵Lasagna)

這是八月在波蘭巡迴演出的其中一天在Gdansk吃的一餐,
當大家都去血拼琥珀的時候,我照著Lonely Planet的指引,找到了Green Way.



牆上的菜單滿滿的選擇,好想每一種都吃吃看噢!



西方素通常是很多沙拉/豆泥/起司.....每樣都是我的愛,回台灣前還帶了幾包Lentil回來,
一直到前幾天才煮來吃,美味得不得了呀!
以前去探望爺爺奶奶,他們總是煮些摩洛哥/墨西哥料理給我吃,
當時沒有特別喜愛,但是現在好懷念那些家常菜的味道噢~



(這是Enchiladas,裡面有香菇/洋蔥跟番茄辣醬,當然還有滿滿的起司!!!!!)



長大後(應該說是吃素後),口味漸漸開發得更廣了,小時候因為爸爸念了Barbapapa的故事給我聽,
造成我不敢吃香菇好多年(應該是從有記憶以來就沒吃過香菇了);不敢吃的還有茄子/木耳/秋葵/,
可是現在我通通都接受了,而且偶爾還陷入瘋狂的境界呢! 只能說人的口味真是多變呀!


到波蘭找素餐廳到這家對囉! 我是在Gdansk店用餐的~
Dluga Street 11, Gdansk, 80-82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