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記事本,記事,練心,也練字.............

我該慶幸我的記憶體非常的小,很多事情,容易忘記,但是感覺會留下來,
於是,模模糊糊地,我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,卻留著傷心或遺憾。
也許是選擇性的忘記,這樣也好,開心的事我好像記得深一些XD

沒辦法,本人鑽牛角尖不到頭破血流不罷休。





將自己調成待機(休眠)狀態,很幸福;同時間,充電著!





食物是美妙的,好吃的東西值得讚賞,對我來說它可比名牌更吸睛!
而探索新的美食,永遠在我的todo list上。
感謝併桌的印度朋友推薦,讓我試到好吃的北印度料理,吃到最後發現盤子上有根辣椒,
自以為是地小看它,喀嚓喀嚓地吃完,沒事(竊笑),三分鐘後,喝光兩瓶水,噴淚退場~

含著淚的滿意,我會永遠記住,好食呀!





一直有習慣觀察身邊的人、事、物,現在做了服務業,還真的用上了;
看別人逛我的店,我也會檢討,自己在別人店裡是否也是位好客人?
每天進進出出這麼多人,出門時會回頭微笑說聲掰掰的還是讓人最舒服。







將心比心。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